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題目:三重、蘆洲的感冒診所,大多數會開類固醇,新莊的下得更重?



201593 23:21 UTC+08
林燦城醫師-恩加(中西醫)診所新增了 4 張相片 — 在站前恩加中醫診所。
題目:三重、蘆洲的感冒診所,大多數會開類固醇,新莊的下得更重? 
因為看到東森新聞昨天(2015/9/2)報導的~「揭開『神醫』真相,竟用類固醇治感冒!」,所以我就到網路搜尋了一下,看看到網友在PPT的留言,真嚇我一大跳! 當天記者是有來訪問我,並拿那三家診所的處方簽請我看,都開了類固醇,有的還開了二種以上。如果網路PPT所傳都是事實,這些醫師也真是無恥到了極點,把醫師的尊嚴與良知都出賣了,醫師公會怎還能如此「裝聾作啞」? 三重、蘆洲、新莊的感冒醫師,你們要不要出來自清一下?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很冤,很多家長們讓孩子吃感冒藥、類固醇…吃了好幾年,吃到氣喘,吃到無效,抵抗力變很差了,到我這裡來醫治,卻希望我能二個月醫好? 摘錄PTT幾段文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點進去看。 https://www.ptt.cc/bbs/BigSanchung/M.1441210566.A.479.html 「所以三蘆的感冒診所,基本上都會下類固醇。」 「你看過新莊開的藥,裡面的類固醇跟抗生素,就會覺得三蘆開得很輕了, 要特效、要快好,當然是有多重、開多重。」 「正義北路某耳鼻喉科當初不也沸沸揚揚,現在還不一樣,去看得()人一樣多到滿出來。」 「而且新莊診所很賊,一樣劑量的抗生素或類固醇找不同藥廠,所以外觀不同 醫師也key代碼,所以你從收據看不出不一樣,但你吃的量是別家的兩倍, 但很多老人家就遠道而來,然後稱讚醫生仁心仁術。哈哈…… 09/03 13:40 不只新莊,每個地方都有。再說下去又要戰醫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