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題目:網友的回應分享


201563 16:57 UTC+08
林燦城醫師-恩加(中西醫)診所新增了 4 張相片 — 在站前恩加中醫診所。
題目:網友的回應分享 
轉貼一篇網友Cindy對我的PO文 「中東冠狀病毒症候群(MERS- CoV)來了,請慎用感冒藥」的回應, 分享大家。 ----------------------------------------------------------------------------------- 感冒需不需要吃藥?分享個人自身經驗,支持林醫師。 個人覺得:生病其實是自己身體太累了,身體在通知你:我累了,我需要休息了! 老大出生半年後第一次感冒發燒,開始看醫生,吃藥,即使沒發燒,醫生也會給藥吃。每隔半至一年即會生病看醫生一次。七歲時移民來加拿大,第一次感冒發燒看醫生,醫生只說沒事,回家休息多喝水,若發燒39度以上才需看診。 重點是:生病了就要在家休息,讓身體恢復!有一次,學校表演,為了不耽誤大家的表演活動,撐起病體勉強到學校,反而被老師責備,為了自己健康,也為了不傳染給別人,無論如何也要在家休息,不到公共場所。十幾年來,小孩身體一不舒服,只要在家睡了12天,即恢復健康。漸漸地,生病次數也少了! 老二更是健康,四歲移民,十幾年來只發燒過三次,不曾吃過西藥。大一住學校宿舍時,有一次頭痛,同學拿普拿疼給他止痛,他告訴同學:不知如何呑藥,把同學笑翻了! 本人自二十幾歳接觸瑜珈開始,瑜珈教室就是我的病房,大海就是我的醫院。身體只要一覺不對勁,用爬的也得爬去做瑜珈,運動和大自然才是身體最好的良藥! 個人親身經驗台灣藥物之濫用與北美尊重身體自然恢復機制之先進醫療,分享一下個人經驗。難得台灣有此苦口婆心的為病人身體著想的醫生,贊同並支持林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