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題目:「不能根治」與「反攻無望論」~氣喘真的不能根治嗎?



2015531 16:03 UTC+08
林燦城醫師-恩加(中西醫)診所新增了 5 張相片 — 在站前恩加中醫診所。
題目:「不能根治」與「反攻無望論」~氣喘真的不能根治嗎? 
    商人銷售商品,最希望消費者能「天天用,長期用,用到老!」。生產氣喘西藥的藥廠當然也如此想,所以透過醫學會、醫師,散播「氣喘不能根治」的觀念,希望大家「天天吸,長期吸,以吃保養藥的觀念吸」,這種「反攻無望論」,剛好讓藥商的利潤達到最大值。 氣喘如何產生、能否根治、如何根治?容我下次再來與鄉親分享。這次我先與大家分享一個案例,這個案例是家長最近在FB「中西醫論戰」時,自動上來助陣的,我去找電腦病例,果然103/2/22開始有這麼一個5歲的小病人,到103/10/4就沒再回診,原來是好了。 底下是家長自述的部分,我摘要分享大家,原文附在截圖裡,有興趣的人可去截圖看全文。當然,這不是我唯一治癒的CASE。我只是要大家知道「氣喘是可以治癒的」,怎麼來就怎麼去。 「言不可治者,未得其術也」,要用對方法,才能根治。 ----------------------------------------------------------------------------------------------------- 中西醫都是開藥,西藥重在消滅,表面好了,但是回診率很高。中醫重在調理,裡子好了,回診率愈來愈少。家長缺少的是正確的用藥觀念,二邊理論都懂了才能做出最適當的選擇! 我兒子是屬於比較容易感冒的,又是過敏兒。上幼稚園前,一年大約2-3次,上幼稚園後,前半年每個月都去診所報到,連腸病毒都得了,等於是感冒好了1-2週後又來了~~過了半年的某一天,他出現氣喘,真的嚇壞我了,帶去大醫院看直接就開欣流,……,可是氣喘耶! ……~ 我開始爬文,看到林醫生一篇氣喘和感冒藥的文,……。我帶了兒子去找林醫師,本以為要長期調理,其實只去個4.5次吧! 小孩的感冒就愈來少.症狀愈來愈輕,我是2014.2開始看的,到了2014下半年就改善很多了,今年都沒有看病收據。這是我的實際經驗分享給大家。(全文請看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